Tuesday, May 10, 2011


我爱的他、
是从2009年认识的、
当时认识他的时候、
是在电话里认识、
因此造就认识了彼此、
起初他追我的时候、
我不接受、
然而去接受我的初恋、
和初恋分了、
我又去接受另一个男的、
唉、
好后悔接受他们两个哦、
不然我的初恋就是他了、=3=结果、我的初恋就被毁了T^T


谢昌枨、
18岁、
我家的老男人..
和他在一起1年又6个月多了、
虽然期间也有分分合合过、但也习惯了彼此、
不舍得再分开了、

和他分过的期间、
我也在214日接受另一个男孩、
他是第二个对我承诺的男孩、
我很抱歉他、
但也谢谢他爱过我、
但我还是选择了谢昌枨、
因为我还爱他、
舍不得、
但是他又要出去读书了、
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到面=(
讨厌>3<
真的很不舍、
不知道几时还能见到面、
真希望能快点、
四年到、
结婚去、
生孩子去、
哈哈哈、
想太多去= 3=
剩最后一天了=(
超不舍=(

今天、他要离我而去了T^T
坐12点15分的飞机=(
讨厌他、
骗我眼泪、
但是、
我还是爱我家的男人、谢昌枨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