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我是,,,,,,,,,,,,,,,,,,,,,,黄顺熙=D



我是死HIAO不HIAO的大妞=D【4月30日】

在家自恋拍伤口、过后去教会玩、吃喝、弄头发、做健康检查、结果、我是属于过度轻的=3=

是好事吗?!44.2KGo,O

弄的卷发=D


在教会后面拍的、大妞是我家的小妞/小HIAO叫的=D



某个王8蛋说我老!!!!T^T会成熟咩??!!

 然后、然后、我就去丈夫家玩电脑^3^

在丈夫家拍的、

晚上还被逼一起去吃饭T^T做我PS>3<

我们是【怎么样@潮爆】2人组^3^笑到爆!!=3=


脚是扭进去的O,0



PS、我SOK去= 3=


左边卷发、

右边卷发、【睫毛长长叻^3^、是真的睫毛】


后面卷发、是去百盛时拍的=D

就是过来不久的8点多去百盛拍的^3^

看我无敌的啾啾嘴^ 3^




和男人一起拍的、=D


2人照^3^


哇哈哈哈哈、超级自恋学我家的男人= 3=

还有一篇囖嗦的还莫写的)=

1 comment:

  1. nice blog, visited here with a smile... take care always... =D

    ReplyDelete